卷毛狒狒

更新随缘

【说明】近期事件相关

谢姑娘澄清,然而将纯属子虚乌有之事强行甩我身上,微博转发过500条,已经是造谣,人身攻击之多更令人作呕,如今我还得不到相应的道歉,我也祝福转给圈管的皮下之人多行不义必自毙。

今后要努力还债:

之后会删。


1、 合志的流产与@只能喷出一点火的大龙 无关,这一点上大龙GN是被冤枉的。 (但对她此前的不当言行,我不会认同,当事人在澄清日志下表示愿意道歉)
2、 我不知道被挂的人到底是不是女神团皮下,个人送给这次被“说给圈管”挂的几位,以及“说给女神团”背后的所有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多行不义必自毙。


3、 前天隐藏了文章,比较drama queen,所以我决定反正已经drama queen了,之后干脆玩一票大的(?!。总之文会继续写翻译的坑也会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惊喜(?(不是惊吓。

评论
热度(33)

© 卷毛狒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