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

更新随缘

关于我被【转给圈管】甩锅的澄清

【最新进展:我去该号下面回复有关澄清的事情,在我澄清之后,他们直接把评论关闭了。原来还是在线的嘛,别人死命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时候,你们看的很欢快是不是?如今我澄清了,你们反倒心虚了啊。】


如今的情况:

【泼脏水泼得很开心嘛,言而无据,言而无信。你们讲话真像是在五谷轮回之所放气。】

【送给皮下之人一句话:你们真恶心,多行不义必自毙。我从不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但对你们,我会抱有最大的恶意。那些给我的人身攻击,我全部送还给你们。啐!】

【又开评论了,真快被气死了。怎么戏就这么多啊!】

 @转给圈管  

被强行抹黑甩锅已经是第二天,本想着清者自清,却一连收到了一系列的人身攻击。

如果转给圈管可以打着TAG挂我,我是否也可以打着TAG澄清?无视真相只想继续人身攻击的欢迎去转载那条微博。

转给圈管挂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合志流产皆因我而起。

那时候首页有多少人打着TAG说这件事我已经记不清了,单单挑我一个出头,我觉得你们才是文+革。

当时那篇打着TAG的掐架我早已经在旁人的劝告之下删除,还好LOF有评论保持记录。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合志里参与的作者是天窗。【这是重点!】

当时还有姑娘拿着以前我给天窗的评论过来打我脸。(如图下所示)

在我询问之下,她回复我。

我这才知道是天窗。

全文的本意都是在说乱打TAG的文,由于长染太太在yss发表声明后打tag发文,并在lo文中提到洁癖们洁癖到神经病,该lo文下更是有人评论 “洁癖天天想要杂食去死。”这些言论让我很不舒服。(由于该文也被该作者删除,故只能从当时某位姑娘的搬运中可见一斑了。)

由这篇lo文引发了许多无辜踩踏争论,因此挑起了掐架。

全程在聊别的和天窗一点关系都没有。(天窗不是杂食。)

可我是这个洁癖,我也不觉得我自己偏激到神经病,我觉得她这样搅浑水的做法令人恶心,故打着TAG嘲讽。说圈钱等字眼的人也都不是我。(详见截图)

该评论姑娘也说了是LOF各圈的常态,然后指路某CP(和佐鸣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们后来明明在讨论别家的CP,硬要这么强行扭曲说我说合志圈钱也是醉。

可如今,你们直接把合志流产的这个锅全部甩给了我,请问是什么意思?

酿克是在主催做出取消合志的决定后开口的。

然后主催没有恢复做合志的打算怪我???

合志究竟是什么意思在座难道没有人知道吗???

一本合志会因为我一篇打着TAG的文流产,说出去都不觉得奇怪吗???

第二件事情便是一个小号关注我,人家关注我我有什么办法???还偏偏关注我和千鸟我有什么办法???

第三件事情我对所有事情的看法都只有一个表现,目瞪口呆。

芙大是我很早以前就关注了,我看见了就手闲转发。

全程吃瓜路人的态度却遭受如此抹黑和其后的一系列人生攻击,如今的转发已经过500条,LOF上的热度也过700点,已经算是污蔑和造谣了。

【晚上9点41分新增加:我愿意为我当时挂TAG的不当言行道歉,但是制作这条微博的人以及相应转发者,我希望你们可以摸摸你们的良心,相应的人身攻击你们去该微博下都可以看见,给我一个相应的解释和还我一份安静。】

【2016年5月5日17点33分:我正式就当时打着TAG的不当言行道歉。

当时和我一样,在YSS太太声明后第一个打着TAG发LO文的太太 @長染 我如今找不到您的私信键,故在此郑重声明。

鉴于当时我们两个都是打着TAG发表不合适的言论。您觉得受到了伤害,我的情绪也万分激动,不由得一时冲动针对您的LOF以及其他一些事项发了LO文,进一步扩大了事态。

因此我这个歉意首要是针对我把事情进一步扩大化,其次是为伤害了您的感情道歉。为此郑重致歉。】

那些污蔑我的和跟风来骂我的人,你们真的了解事情的真相吗,还是只是看我不顺眼借机来侮辱我,你们开着小号,泼着脏水,在屏幕后面看着这闹剧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们发起的网络暴力究竟是不是正义的举措,不要打着为了爱为了圈的旗号却做着你们口中所不屑的肮脏事情了,人在做天在看,天道好轮回,这两句还给你们。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的澄清没有人看了,原来你们为的也不是这个圈子的正义,只是想要找人垫底拉踩罢了,逼人退圈的到底是谁?文+革到底是谁?一口一个我不爱圈子,请问受到恶意诽谤的到底是谁?】

【最后一点:挂我的人看样子是不打算道歉了,她们对我的抹黑和甩锅所造成的恶劣后果也没有人想负责,不过是想拉踩我罢了,你们很愉快吧,披着小号恶意攻击,攻击之后还可以不为自己的言行负责,那些带人过来转发进行人身攻击的人也装作看不见,腐肉之蛆,闻臭而食。不想说什么了,我算是真的明白了,此条作为澄清之用,五天后删。受不了的可以拉黑我。】

【2016年5月7号新添加:永远比他们多挂TAG三天。】

【2016年5月7号晚10点45分最新添加:hanaringo的澄清】

https://bloomringo.lofter.com/post/1e08ef11_ae49921

评论(64)
热度(28)

© 卷毛狒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