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

更新随缘

忍乎体:戴眼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泻药得吧呦,桌子上的那一堆恐怖的“高塔”终于矮了些,趁着现在还在午休,特地跑过来答题,有点好奇大家怎么会知道我最近开始戴眼镜了呢?

啊哈,老套路,为什么要戴眼镜呢?让我先说个故事吧。

  

想以前年少轻狂的我那是一个身强力壮,日日修行年年修行,手里剑用得那是一个稳准狠,从来没有丢偏过,一切功课门门满分。(大雾,浓厚的大雾)

如此优秀的我在经过漫长的努力之后顺利的进入了事业部门工作,这可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啊,你们能感受到我的喜悦吗?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伟大的梦想实际上就是天天窝在办公桌前批文件,很少有休息日,从踏进办公室开始就是批文件,吃饭也是喊外卖,木叶那条街的几十家外卖都被我吃了个遍,(当然首推还是一乐大叔家的拉面。)一边批文件一边吃饭,批不完还要带回家批,真是日也批夜也批,长此以往,在身心俱疲的同时,长期的伏案工作使得我的视力严重下降。(差点变成3  3眼了呢。

在某天夕阳西沉,天地被染得一片火红,正在批文件的我舒展了一下腰,打了一个呵欠,懒洋洋地望向火影岩,在联想到火之意志的同时,悚然发现历代火影的脸模糊成一片,看不清他们的五官了,当下还以为是如拿破仑(拿破仑是谁?我为什么要拿他作比喻?)再世的佩恩菊苣又来轰炸了,激得我从自己的位置上一下子跳到了对象的位置上:“XX!你看那个火影岩,怎么没有五官了!”

我对象慢条斯理地从那一堆如山一样高的文件中抬起脸来,瞥了瞥窗外:“五官还在。”好像拿笔太久手酸,抖了抖手掐了掐我的脸活动一下补了一句:“很清晰。”(哼!我才不会承认被他掐脸其实让我很开心。)

可当下我是懵逼的,我蹲在他的桌子上用力揉了揉眼睛慢慢转身仔细再瞅瞅那火影岩,不管我把眼睛睁得有多大,瞪得有多用力,火影岩还是模模糊糊的没有五官。

我的心一下子就有点凉,即使没有开窗也觉得风儿有点喧嚣,我跳下桌子,趴在窗户上想要看清楚楼下的人来人往,很多人发现了我,朝着我招手,我也笑着回应,可是,啊啊啊啊啊,我看不清他们的面孔啊!

我觉得,我好像,可能,大概,也许,近视了……

我可怜兮兮地回头把这事实告诉了我对象,又把脸埋到文件山里的他沉默了一阵子,我看不清他的表情,这并不是近视的锅,而是因为文件太多把他的脸挡住了ORZ……就这么度过了无言的几秒钟,“啪嗒”一声,我听到他的笔掉到地上的声音,下一秒,他桌面上的文件漫天飞舞,纷纷扬扬,他一个箭步就冲到了我的跟前,速度太快,害得我差点稳不住脚跟。他靠得离我好近,白皙的手指头轻捋着我的睫毛,掀开了我的眼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打量着我的眼球,我觉得他正在数我眼里的红血丝……

“眼球鼓出来了点。”他收回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任期一到我们就走人。”我明白他的意思,这份工作实在太摧残木叶的大树了。还没等我点头,他就掏出了手机,给负责我们两个人工作进度的同事打电话请假,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大事,毕竟我不靠扔手里剑过活,可我对象却神情很严肃,他伸两只手抓住了我的肩膀,这动作只有我们接吻的时候才会用到,我下意识嘟起嘴唇,他就一个瞬移把我送到了最近的一家眼镜店……

一阵白雾腾起,我们就这么光天化日的出现在了眼镜店的店员面前,妈的,我还嘟着嘴唇啊!!!

我赶紧放松了嘴唇,他一脸面无表情地和店员讨论起了我的眼睛,二话不说就把我按在了测视力的椅子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越到下面,视力表上的E越是变化多端,像是蚂蚁在爬,举着勺子遮住一只眼睛的我说真的心里有些慌,我对象那是一个敏感细腻,他像捏猫咪一样捏了捏我的后颈安抚了我一下。(我才不会承认被捏脖子很开心呢!)

接着我就无趣地坐在眼镜框展示柜前看我对象和店主进行深入的交流,显然他一进门就将全场的眼镜架扫了一遍,看得出他很不满意这些款式,记下了我两只眼镜的度数后就带我回家了。从那天晚上开始,番茄就是我的噩梦,他一日三餐天天逼我吃番茄,熬夜批文件时的咖啡都被换成了番茄汁,我觉得我快要变成番茄精了。(嚎啕大哭后的累觉不爱)

不仅如此,每天天不亮他就把我从被窝里揪出来,清晨的木叶白雾茫茫,露水挂在树梢上那是一个神清气爽,然而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我们要倒立着绕木叶赛跑20圈啊!!!说是运动有益视力,那段时间他对跑步的热情比我穿绿色连体服的同学都更为夸张。晚上下班后,我们还要去日向家做眼保健操,我日向的同学一如既往的高冷,摁起我头部的时候手劲那个大,我甚至听见了我头骨卡啦的声音。不仅如此,他还笑我全身软绵绵的,查克拉都堆积到屁股上了,是不是办公室的椅子太舒服了。气死我了,有种他也从早到晚坐椅子上不挪屁股,看看他查克拉会不会堆积到屁股上。

唉?有人问我为什么我对象也那么死命改文件为什么他没近视,笑话,我对象在视力上可是有种族天赋的,眼睛好看又厉害,五百米开外可以认出番茄苗,一千米之上可以弯弓射大雕。酷爆了好吗?

哇塞,又来文件了,人生有时尽,文件超级多,我待会再来更,先撤啦。

 

▲             ❤          ☆          ✍

    370

▼           感谢       收藏      评论

———————————————

评论区:

木叶一根电线杆:@ 忍乎小管家,报告!就是他,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竹内麻子:救命啦,又有人出来虐狗啦。

水之国的鱼鱼:不要逼我,我选择自己死!

吐口血君:居然是办公室恋情!为什么我办公室人这么多我还是一条单身狗!

我比手里剑还锋利:忍乎不是拿来秀恩爱的!还有这种问题居然也可以秀恩爱!重点是我居然还点了赞!

……

*******************************************************************

更新线

我又回来了得吧呦~!~!~!~

居然已经有了370个赞!好开心,然后并不是秀恩爱,因为我和我对象时时刻刻都在一起啊,所以不管回答什么问题他都会出现。o(* ̄︶ ̄*)o

还有并不是办公室恋情,我们是竹马竹马,从小就一起长大的,虽然分离了一段时间,但是最后还是在一起了,我们结婚了哦,是一起努力然后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的。虽然批文件很辛苦,但是能从层层叠叠的文件夹中窥见他的脸时我就觉得很开心啊。

前面好像跑题了,回到正题来,本来想学我玩虫子的同学戴戴墨镜装酷的,被爱人强烈否决了。我现在的眼镜就是我对象买的,他不知道去哪里弄的,款式非常适合我,大家都夸好看。

戴眼镜是什么体验?

我的回答就是大家都觉得我很帅啦。

然而还是有在坚持跑步和做眼保健操,毕竟视力最重要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近视。

 

▲             ❤          ☆          ✍

    3700

▼           感谢       收藏      评论

———————————————————————————

我的智商碾压全忍界:我就默默给个赞,回家吃狗粮。

今天沙很大:再好看能有火影大人可爱吗?我今天看见戴眼镜的火影大人了,妈呀,可爱到爆炸!为什么那个眼镜会那么显脸圆啊!好想捏他的脸(住手)

终结之谷的谷主:楼上的,暗火影大人在看着你哦。

让我们一起来大声喊出村民CP的名字吧:哇,居然是竹马竹马,还结婚了,想起了我的信仰CP佐鸣。祝幸福!

……

●●●●●●●●●●●●●●●●●●●●●●●●●●●●●●●●●●

友情链接【来个番茄】的主页,他提了一个问题:蓝眼睛内双的圆脸男生适合戴什么样的眼镜,质量一定要好。

 

忍乎:带你发现更大的忍界。

评论(19)
热度(163)

© 卷毛狒狒 | Powered by LOFTER